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最近的我生活还是像以往一样^^
虽然是在考着spm~但~
我觉得我跟平时考试没两样~
一样是不温习~
而且还是会睡过头的咯~

我觉得我的成绩一定~
惨定了~

我今天真的顶不顺了咯~
哪里有人会叫朋友不要去补习然后自己去补习的?

什么人来的哦?
人家本来可以早去补习而且还是有人载的咯~
叫人家补迟班~
又讲载人家去补习~
最后一句妈妈就大完啊?
而且还是没有帮人家想办法的咯~

我真的认识错你了咯~


我今天看到马来西亚有龙卷风~
我没有讲骗话哦~
看图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