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这四天的考试~算不错哦~蛮有信心可以考到我要的成绩哦~

感情方面~

我真的忍受不到两个人在一起不到五分钟就吵架~
对于这种生活~我受够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个~但~我还是在这里讲吧~
对于我今天所做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应该因为你弄我生气而这样做~
但~
可能我们的缘分已到尽头了吧~
因为你说过如果要分的话就要彻底的~连朋友也没得做啊~
所以我这样做你一定很讨厌我了吧?
忘了我吧~
我就是那么坏的!
我就是那么现实的!

希望我可以成功的那到奖学金^^

考试顺利^^
18/1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