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友情friendship

友谊就有如一棵种植在屋外的幼苗。当开始种植时,大家都会对它细心看护,并希望它可以健康的成长。大家都会重视它,并希望与彼此可以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当此植物在阳光照耀之下时,就像与朋友之间的开心日子,并与对方刻上了不少美好回忆,而且感情也越来越浓厚了!

当此植物在大风大雨中挣扎时,就像出现了问题的友谊,但是彼此仍然坚持到底的与彼此共同面对种种困难!这让这段感情有着深厚的意义!

当此植物落叶时,就像来到了一个没感情的阶段,并开始对彼此有许多的不满甚至提出绝交!

当此植物面临枯萎时,就有如到友情的尽头了!在此时,已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事后,再回想起对方,才发觉对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是无人可取代的!

有一段友情

有无数回忆

有快乐

有误会

有争吵

有冲突

有悲伤

也有结束

从中我认识了你

从中我了解了你

从中我失去了你

我们在快乐中寻新回忆

我们在困难中学会面对

我们在悲伤中慢慢成长

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我们一起分享悲伤

我们一起解决问题

我们一起面对困难

在友谊结束前一秒

我才知道

你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