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你我的曲折

见到你妈妈时
我的胸口又开始痛了
有如冰条的手指
一根根的不受控制的在颤抖
人生难测
我们到底怎么了?
何为爱情?
这问题我问了再问

没人可给我回应
你可以选择忘了我吗?
我不想你继续那么的痛苦
就有如昨天我们所听的
我们这个年龄真的适合谈恋爱吗?
不受祝福的恋情
你我可想象


中学时期的恋爱
只不过是个收集经验的过程
它不值得你我如此的付出
它并不值得被用真的对待
它不曾回报过
不在乎它所的长短
重点在于
你我都陶醉在这过程中
享受过程
请不要为了我放弃你的一切
这并不值得


你的家人比我来的重要
忘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