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我怕失去你@#

这一切都来得太快还是早就该有这样的心里准备呢?
今天这个状况并不只是一张照片所造成的...
也许,双方都厌倦了,也刚好有这个理由而决定的?
也许,我很傻?为什么给了那么多次机会让自己独自受伤害...
但,我没有后悔所付出过的...
因为,我真的没想过...
我,会那么爱你...
也没想过...
可以为了你...
不去夜蒲了,戒酒了...
脾气不暴躁了...
底线....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还存在了...

你说忙...
好,我等...
每天傻傻的一直看着电话...
到晚上,终于你有空了,
但,每次你都说,你累了想睡...
我不是不体谅了...
我想要的只是你可以哄下我...
至少让我知道我等了一整天的你是有在乎我的...

每次自己看回我们的对话...
我都会哭...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聊的就只有那几句...
我们还可以隔几天才聊一次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竟然可以几天才跟你聊天了...
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太爱你,不想再为了这样的事再吵架然后失去你...

你开始对我冷言冷语...
甚至会忘了我...
我会怀疑你有没有在乎我...

后来...第一次挂我电话...
我第一个反应不是生气,
反而是害怕...
我会怕你不要我了...

不管谁错,
我,选择道歉...
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但,这样反而好像宠坏你了...
你变得更理所当然...
总是吵架时都不主动道歉了...

原来...
在感情里越在乎,越认真的会伤得更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