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奇怪的一天

原本今天想去房间做礼物给一个朋友的

当我看见他送我的颜色盐时
就让我回想起我和他在一起的回忆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所听的每一首歌仿佛是他在和我对话
这时我的心情很乱
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把他送我的礼物给拿了出来
回忆就有如影片般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我努力的把他在我的记忆中给删除
但是
我真的做到吗?
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不再为他流泪
可恶的心
到底你里面装着的是谁?
是不是因为这几天现在的他对我不够好而出现的状况呢?
我真的很抗拒被冷漠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讨厌你

草于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