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き累了の我ゐ

★这几天我都在考虑是否要做这个决定☆
我身边の朋友包括平时都不当我存在の父母
都劝我辞职
想起→辞职←这两个字
★连想起年头时我也曾经做过这事☆
但ゎ
因为可能是自己の心放不下
所以就被挽留下来了
但ゎ
●我所付出の真の有倍增の收获吗?○
我の付出换来の却仅仅只有学业退步
我真の有试着说服自己要乐观点
但ゎ
★我完全接受不了自己最有把握の科目可以跌到那么多分☆
这个打击让我对那些科目有了恐惧感
而且还没了信心了

◆我辞职是对の吗?◇
●辞职了我可以收拾我の烂摊子(垃圾似の成绩)吗?○

§尽管如此§
但ゎ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愧疚感☆
我觉得我对不起老师
做工时
●我为公司贡献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有时我反而回觉得自己是问题制造者
为老师制造了不少麻烦
庆幸の是
★我的确学了多可能在外面花钱都学不到の人生道理☆

▲老师△
对不起↑_↑
我辜负了您
谢谢你の栽培
我会尽全力考取最好の成绩来报答您の
证明我做这个决定是明智的选择^_^

□□□草于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