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ne 20, 2010

今天有counter比赛
当老师上两个星期告诉我们这场比赛有冠军和亚军时
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认为
冠军非我莫属
因为我的是最资深的助教并且做了有一年多
也因为大家对我都有信心
我和其他助教们都不一样
他们都把握这两个星期的时间去做准备
但我就自以为自己是最厉害的了
所以就毫无动静
可能自己太倒霉了吧
我抽到的题目竟然是最难的
而且
再加上老师把我的题目加高了难度
我的表现竟然不如平常面对家长
而且还自己乱了阵脚
经过老师的讨论后
老师告诉我们说
将会有个季军
当老师公布季军竟然是我的名字时
当时的我完全呆了
而且
我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自以为是的我
我终于明白“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了
虽然我过后有试着去唱歌发泄
但是我真的还是很伤心
我决定要加强我对counter的认识
然后我会把季军的礼物还给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