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y 13, 2010

完美恋曲的过去

我终于了解这句话了
nth is 4ever
每当我开始编出一首首恋曲时
都不抱着有结果的心态

这次不一样
刚开始时
我如以往一样只当作是家常便饭

我发觉我越陷越深了
我一把自己投入的无法自拔了

为什么到最后我得到的
却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永远呢?
我要的幸福呢?
我要的快乐呢?
我所要的
你并没给我
反而夺走了
我的微笑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编出恋曲吗?
我还能重拾信心吗?
这。。。
可能连我自己也没办法解答吧?!


曲子
一首动听的曲子
不一定要含有完美的旋律
关键在于曲子的音符

一首动听的曲子有着美好
有着美好与难忘的开始
节奏轻快
令人留下第一个美好印象

一首动听的曲子
必须有着充满感情的高潮
把自己融入曲子里
与音符伴舞

一首动听的曲子
未必每个人都觉得妙
但爱的主旋律
却让每个人都听入了心扉

No comments: